学院工会开展暑期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8月23日,学院工会开展2021年暑期“送清凉”慰问活动。受学院党委书记和校长委托,纪委书记陈坛春、副校长侯志宏带领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新福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看望慰问暑期加班工作人员。

 

              看望慰问暑期加班工作人员

陈坛春一行先后走访“双高”建设工作组、后勤管理处和各二级学院教职工暑期办公室,询问暑期重点工作最新进展,了解教职工们暑期度夏情况。

 

 

 

 

 

 

 

 

 

 

 

 

 

           看望慰问暑期加班工作人员

 

 

 

 

 

 

 

后勤管理处现场走访慰问施工人员

陈坛春同志对教职工们高度的责任心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一份份贴心的慰问品,让暑期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领导的信任与关怀,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辛勤工作、认真履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是工会组织落实以人为本、关心职工生活的有力举措,也是工会组织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具体体现。近年来,学院工会通过持续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的暖心工程,切实把学校的关心送到职工心坎上,极大地激发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对教职工的关心与关爱。

 

 

学院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E-MAIL:fjny-dzb@126.com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