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校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校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春风和煦、百花盛开,正是野外踏青、亲近自然的大好时节。20214-5月,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前往连江奇达村、平流尾和定海湾等景区开展春游活动。

当天早上八点,在经历了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后,教职工首先抵达奇达村。这是一个有着千年历史的小渔村,她有着怀旧的古韵,也有原汁原味的渔家风情,宛如仙外之境,是心之所往的地方。与碧海青山的亲密接触过后,大家都神清气爽起来。

随后,大家游览福建首批海岸公园——平流尾地质公园。这里三面临海,海岸线漫长,崖壁峭立,有海蚀平台、海蚀岩洞、海蚀巷道等丰富多彩、形态各异的海蚀地貌,形成了一道独特的滨海风景线。站在平流尾公园的各个观景平台上,还能清晰可见对岸的马祖芹壁村的街道和房屋建筑,好不壮丽,大家对此赞叹不已

午餐后,大家前往定海湾山海运动小镇。吹着海风,踩在细软的沙滩上,远眺海天一色的风景,大家心旷神怡。

本次活动教职工们热情高涨,紧密协作,秩序井然。这些离不开学校各分工会细致计划和准备。为保证春游活动的顺利开展,各分工会在安全方面细下功夫,做到了有防范,有措施、有保障;在路线方面合理规划,做到安全、清晰、有意义;在活动过程中,群策群力,做到内容丰富多彩、目的明确、团结有序。

本次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今后,校工会还将组织更多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广大会员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校工会供稿) 

 

 

 

 




 

 


学院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E-MAIL:fjny-dzb@126.com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