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直机关工会“先进职工小家”考评组莅临我院考评

作者: 时间:2015-07-04 点击数:


    

 7月2日上午,福建省省直机关工会“先进职工小家”考评专家组一行3人莅临我院,对生物技术系分工会申报省直机关“先进职工小家”进行考评。省林业厅机关党委谢德清调研员担任考评组组长,成员有省水利厅机关党委陈庆华调研员、省商务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兼工会副主席)戚高良。生物技术系彭宏主任及生物技术系分工会委员参加考评会。考评会由学院工会陈克银常务副主席主持。
 会上,生物技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陈晓波代表分工会作了题为“全员参与,同心协力,打造温暖、和谐的职工之家”的建家总结汇报,汇报从“导、常、重、实、贴、新、特”七个方面总结了建家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展现了党、政、工共建一个家的成果。随后,考评组对生物系分工会建家过程中的日常工作记录、材料收集等建档情况按模块进行了查阅,指出其中不足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最后,谢德清组长对此次考评进行了反馈,他对生物技术系分工会建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争取参评福建省“模范职工小家”。(生物技术系  林花供稿)
 
 
考评会现场





学院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E-MAIL:fjny-dzb@126.com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