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 时间:2012-05-22 点击数:


    

我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12-4-1 11:30:07 阅读:243次


会议现场
 
    3月28日,我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图书馆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黄炳生书记、陈志坚院长、林友照副书记、林善峰副院长出席了会议,院部分中层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列席会议,大会由院工会陈克银常务副主席和黄晓梅副主席分别主持。
 


陈志坚院长作工作报告
 
    大会分别听取、审议了陈志坚院长作的关于《凝心聚力培育特色全力推进省级示范校建设》的工作报告、陈克银常务副主席作的关于《抓住机遇克难攻坚为省级示范校建设建功立业》的工会工作报告、张仁杰同志作的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陈永裕同志代表提案工作小组作的提案落实情况与本次征集情况的报告和审议院财务科提交的财务情况报告(书面)。
    会上,代表们分组讨论了上述工作报告,大家对学院和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全院教职员工在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建设特色鲜明的现代农业高职院校为目标,团结一心,努力工作,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校生规模、基础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闽台合作交流、科研等方面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并取得省级文明学校和省级示范院校创建工作的双丰收,为学院今后的建设与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经表决,代表们一致通过了大会决议。
 


黄炳生书记讲话
 
    最后,黄炳生书记代表院党委作了重要讲话。黄书记对过去一年学院及工会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前示范校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向与会代表和学院各级领导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面对问题,要采用“问题就是答案”的思维方式;二是正确理解、看待存在的问题,要把问题上升到理性;三是遇到问题时,提倡一点逆向思维。他指出,示范校建设不可能不遇到问题,我们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思维观念,扎实推进示范校建设。
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好本次大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认真践行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体系,以主人翁的精神,抓住机遇,面对挑战,团结一致,同舟共济,为把我院建成特色鲜明的、在省内有影响力的省级示范校而努力奋斗。(院工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信息来源: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网址:www.fjny.com) 原文链接:http://www.fjny.com/new/news_view.asp?newsid=1305





学院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首山校区: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190号|E-MAIL:fjny-dzb@126.com
网站维护: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