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样板支部|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现代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

  为了更好地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以党建凝聚人心,增强力量,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发展,12月9日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现代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詹其仙、现代农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高政、现代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郑心怡、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君瑾以及两个支部的支委参加了此次共建活动。

座谈会上,两个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目前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1 座谈会现场

此次座谈会中,双方还就夯实基层党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若干内容进行了交流。最后双方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2 签约协议现场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为动物科技学院与现代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探索长期合作,共同交流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均表示,下一步将共同探索更加丰富的学习模式,从而最大程度地实现优势互补,夯实党建基础,更好地发挥“1+1>2”的作用,让共建之花结出丰硕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