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开展积极分子培训班(6)


2019年12月18日,动物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次课程在生物楼211顺利开展。本次培训班的授课老师我院副院长韩云珍老师,我院46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课上,韩云珍副院长围绕《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展开课程,讲述了各式各样的入党动机一是出于理想和信念,二是出于环境和教育的影响,三是出于积极上进和感恩,四是出于个人发展和考虑等等。指出,入党动机是一个人要求入党的内在原因,是推动人们争取入党的精神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让大家明白了党组织是一个神圣光荣的组织,而加入党组织更是一个神圣光荣的选择,在入党这条路上,大家一定要端正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创造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1韩云珍副院长授课

2韩云珍副院长授课时与同学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