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为了让动物科学学院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们更好地理解党章内容,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政治理论知识掌握,综合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课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自我分析理解的能力,动物科学学院于2019年12月26日晚上,在生物楼   202教室组织了动物科学学院第三期入党积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此次的考试由学生党支部庄雪峰老师负责监考。

在考试之前,庄雪峰老师发布了考试的相关规则,强调了考试的纪律,并希望大家以专注、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试,认真审题,查漏补缺。考试过程中,考生态度认真端正,考场秩序井然,考场无任何作弊现象

通过此次党课结业考试,不仅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成果,更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大家对党章的理解,激发了大家对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热情。

 

 

 

1: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

 

 

2:学生党支部庄雪峰老师监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