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4月15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在QQ群课堂组织开展党日活动。会上,党总支书记詹其仙上《清明祭英烈,齐心抗疫情》专题党课,随后各位党员围绕专题党课,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表决心。各党员认为每次重大事件都是一次检验。这次举国抗疫,一是更加证明了我们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二是再次检阅了在大灾大难的关键时刻,共产党员勇于冲锋陷阵的先进性。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也应该在自己的日常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这场战“疫”,深刻的感受到了作为中国人的骄傲,也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最后,党总支书记詹其仙布置党员4月自学《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