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加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教育,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2020年5月31日,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生物楼205教室开班,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詹其仙书记为同学们上了《党的光辉历程与中国梦》的党课。

詹书记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马克思列宁主义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社会体系的建构到经济体制的改革,詹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有着四大最为突出的特征:一是完善的组织体系;二是具有奉献精神;三是强调实事求是;四是具有救国救民的使命感。正是这些特点,让中国共产党一直以来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历经千难万险,终于一步步走到今天。

此次培训内容紧密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践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对我们的党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党的信仰。

学院第47批入党积极分子全员参加了培训。


1:詹其仙书记讲课

 

 

 

2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场

  

 

 

3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