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玲校长到动科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8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生物楼212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陈玲校长作宣讲报告。

陈玲校长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为切入点,围绕我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入浅出、纵横百年,为同学们深入介绍了百年党史的历史脉络,回顾了百年党史中重要的历史事件,讲解了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与经验,引导同学们认清党的百年成就的来之不易,感受民族百年接续奋斗的伟业千秋。

通过此次宣讲会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建设者,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自身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由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詹其仙书记主持,动科学院一百多名师生到现场聆听了报告。

                                    

 

1  詹其仙书记进行开场介绍

 

2

 

2、图3  陈玲校长为同学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