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畜牧兽医专业群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089日,我院畜牧兽医专业群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首山校区举行。会议邀请了福建省畜牧总站站长黄宏源高级畜牧师、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黄志坚教授、福建丰泽农牧饲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家钊福建永城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永钦、福州动物缘宠物医院院长徐洪齐5位来来自省内行业主管部门、高校、企业单位的专家学者代表参会。教务处杨承亮处长、质控中心吴礼光主任、实验实训中心吴忠斌主任莅临现场指导,阮国荣院长、詹其仙书记、韩云珍副院长以及各专业带头人、副高以上教师、教研室主任等12位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动物科学学院阮国荣院长主持。

教务处处长杨承亮就如何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从标准、规范、课程思政、教材教法改革等方面做了明确要求。质控中心主任吴礼光就人才培养方案的对标对表、落地执行、1+X证书融入等方面进行了补充。

各专业带头人就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思路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依据、人才培养模式设想、课程设置、教学进程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从规范方案修订程序、明确人才培养目标、突出课程体系特色、保障方案有效执行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阮国荣院长表示会后认真采纳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专家组提出的四个方面意见继续完善2020畜牧兽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建设我院高水平专业群打牢基础

 

1 阮国荣院长支持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 畜牧兽医专业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