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李加琪教授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

 

6月18日上午,国家生猪产业体系育种室主任、岗位科学家、全国生猪遗传改良计划工作组专家、华南农业大学李加琪教授及其团队成员张哲教授,在福建永诚农牧科技集团薛永钦副总裁等陪同下,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并与我院相关教师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阮国荣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动物科学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并就动科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与研发服务向来访嘉宾进行了详细介绍。李加琪教授对我院的培养定位和专业建设表示肯定,同时给大家分享了其团队研究工作情况,并向大家介绍了当前全国生猪产业发展态势。

会后,李加琪教授一行在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动物繁育实训室及动物疫病研究实验室。

 

1 座谈会现场

 

2李加琪教授(右五)与大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