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20届云毕业典礼


 

6月23日上午9点,动物科学学院在生物楼211会议室举办2020届云毕业典礼,院领导院全体教职工以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韩云珍副院长主持

 

1韩云珍副院长宣布云毕业典礼开始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优秀毕业生代表吴瑞森同学发言深情回顾了大学三年来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诚挚感谢和对同窗的不舍,希望毕业生们带着学校和老师的祝福,扬帆远航,鹏程万里,去成为一个优秀而真诚的人。教师代表胡美华老师发言,她分享了与学生们相处的日常点滴,希望同学们能始终保持平常心心胸豁达,学会独立思考,学会坚强,学会感恩,学会担当,坚守理想,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并祝愿同学们健康快乐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2优秀毕业生代表吴瑞森发言

 

3教师代表胡美华发言

随后,院党总支詹其仙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由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之后阮国荣院长给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詹其仙书记向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品。

 

4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5阮国荣院长给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6詹其仙书记向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品

阮国荣院长致辞,他对同学们对于动物科学学院三年来的进步和发展所倾注的精力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他希望同学们切勿好高骛远,眼高手低,要把自己的理想根植于现实之中,把握新时代的大好机遇,相信大家定能创造美好的明天。二要终身学习,永远进取。他希望同学们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永远进取,要为将来而学,要为紧跟时代而学。三要心存敬畏、心怀感恩。他希望同学们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要对纪律、对规矩心存敬畏,对周遭、对同事心怀感恩,在追求成功的路上,不要丢掉良知,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不要损害他人。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常回母校看看,无论走到哪里,身在何处,相思岭永远是你们的家,并祝福动科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梦想成真!

 

7阮国荣院长致辞

典礼最后,全体动科教师每人送给毕业生一句,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