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动态福农 | 开新局 谋新篇 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 巡课听课工作

春归启新程,奋楫正当时。2月29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校长何东进、副校长侯志宏等领导和教务处负责人、学校教学督导员深入教学一线,对全校各教学区域全覆盖开展课前检查和巡课听课工作。

何东进校长、侯志宏副校长听课

通过实地巡查发现,各教室教学秩序井然,教师备课充分、全情投入,学生认真听讲、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常态化深入课堂开展教学巡查及听课体现了学校对“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学校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公开课,持续检查督导、做好听评课,营造全校上下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严格教学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在迈向网络强国的道路上阔步前进——网络强国建设十年成就综述
下一条:动态福农 | 学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迎评动员暨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