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宣传 >> 正文
主题教育 |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

8月22日,学院党委书记杨振坦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2次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我省实施细则等党内法规,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学习会现场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要坚持“两个结合”,在深化对马克思主义这个魂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个根脉的研究基础上,讲清楚“十三个坚持”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立论依据、内在逻辑,推进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体系化、学理化研究阐释;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各领域全过程,特别要以当前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用这一重要思想指导实际工作,努力创造更多经得起时间和实践检验的发展实绩。

党委书记杨振坦,党委副书记、院长何东进,党委副书记王振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坛春,党委委员、副院长严挺文分别在会上带学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上一条:主题教育 | 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