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学校开展“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激发教职工担当精神”的思想教育活动

3月17日下午,根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党委副书记王振亮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为组织部、宣传统战部、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主讲了一堂“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激发教职工担当精神”的思想教育课。

王振亮副书记详细分析了巡视反馈提出的有关问题,指出要正确认识学院现状和发展形势,从管党治党、立德树人的高度去认识问题,深刻认识到身为党员的光荣和使命。

王振亮副书记强调,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提振教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一是把握职业教育的“春天”。在当前职业教育发展呈现良好趋势的形势下,我们仍然要艰苦奋斗,要发挥主人翁的精神,共同为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力量;二是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明确入党动机、初心,提高站位,多算大账,广算小账,敢抓敢管;三是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好学校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的各项工作,团结协力为“好学校”建设目标献计献策;四是加大改革引领力度。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觉悟,以大无畏的创新创造精神持续做好学校改革工作;五是吹送教育的清风正气。领导干部要强化结果导向的意识,争当清官廉吏,守住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是正确对待批评意见。以海纳百川的胸怀,闻过则喜、闻过则改的态度勇气,正确面对各方面的批评意见,使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上一条:中国高职高专教育网刊发: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浇灌民族团结之花 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下一条:党群党支部赴一都罗汉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