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对象的公示

根据《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闽农高职党〔2020〕40号)文件精神,在基层党组织自主申报、民主推荐基础上,经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授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等4个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付志英等5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林花等28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具体名单如下:

先进基层党组织: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生物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优秀党务工作者:付志英、林雪玲、陈翠蓉、林莹、林燕。

优秀共产党员:林花、梁玉凤(校聘)、韩云珍、潘书磊、尤文贵、蔡丽华、李秀、陈乐群、朱海军、张仁杰、左富玲、沈文杰、邓丽萍、陈昌、马仲文、顾榕、张继先、杨慧、林秋敏、欧高政、冯敏娟、连淑娇、陈丽华、冯雪妹、黄永新、彭宏、刘萍、李有顺。

公示时间从2020年7月21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欢迎群众以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党委工作部或纪检监察室或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监督电话:党委工作部:38510323

纪检监察室:38510319

E-mail: fjny-dzb@163.com      


中共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工作部

2020年7月20日


上一条:党群党支部赴一都罗汉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开展《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习近平在福州》系列采访实录宣讲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