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生物技术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复工复学做贡献--复学安全大检查”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教育工委和校党委复工复学工作部署,做好复工复学前的准备工作,为复工复学打好基础、提供保障,5月18日,生物技术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联合开展“我为复工复学做贡献--复学安全大检查”主题党日活动,将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复工复学和主题党日活动有机结合,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维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5月18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在教工党支部新任书记陈婵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梁玉凤的召集下,齐聚生物楼302党建活动室。会上,陈婵同志传达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精神和意义,在场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为复工复学出谋献策。

党员同志为复工复学准备出谋献策

随后,在两位书记的倡议、号召下,全体与会分头对我院实验室、教室和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高要求、高标准逐一检查,不放过任何一处安全死角。校党委副书记、纪委王振亮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本次活动。

纪委王振亮书记、黄晓梅副院长、周红艳老师检查实验设备


胡思静、梁玉凤、程晓琳检查女生宿舍

此外,17日上午,学生党支部书记梁玉凤还利用企业微信,线上召开“我为复工复学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因疫情防控无法返校参加18日主题党日活动的7位学生党员参加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梁玉凤同志主持,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陈剑波同志到会指导。

支部书记梁玉凤首先传达了校党委领导小组关于“我为复工复学做贡献”的党日活动精神。随后,学生党员对所在实习单位及企业的复工复产的情况进行汇报并进行激烈讨论。

学生党员线上交流研讨现场



上一条:我校编纂《我心中的战”疫“英雄谱》
下一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生物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