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职工素质,使新进教师尽快实现角色转换、胜任本职工作,我校于9月1日-2日在创业大讲坛开展2019年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活动。学校党委江斌书记、陈玲校长、党工部周雄部长、纪检监察审计处陈永清处长、科研处杨慧处长、质量监控中心吴礼光主任、学生处陈晓波处长、教务处郑芳副处长等担任此次培训班的讲师,人事处相关人员以及20名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圣华主持。

 校党委江斌书记就培训开班作了动员讲话,并对“职业教育发展展望”作了主题报告。江斌书记从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甘肃考察调研山丹培黎学校及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出发,阐述了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前景,介绍了学校地理位置、校园文化、教育管理、技能竞赛、创新创业、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和成就,描绘了学校教育发展的美好前景。他对新入职教师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坚持立德树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四有”好老师;二、坚持多学、多思,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三、提高自身情商,不断提升自我素养;四、坚持“外圆内方”,在自身岗位上争创佳绩。

 陈玲校长从学校的“四有”——有历史、有贡献、有地位、有前景来介绍学校的整体概况,并从办学定位、办学目标、发展方向等三大方面详细介绍学校情况,让新进教职工对这所成绩斐然、日益强大的百年老校更有信心,更加投入。

 随后,周雄部长、陈永清处长、杨慧处长、吴礼光主任、陈晓波处长、郑芳副处长分别就师德师风教育、廉政教育、教师科研课题及申报、教学规范与技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教师的教学管理及培养等主题进行专题讲解与实例分享。

 通过岗前培训,新进教师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坚定了从事职业教育的决心。

 为共创高水平、生态花园式、有特色、有影响的美丽农职而共同努力奋斗。(人事处供稿)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上一条:学校党委江斌书记主持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江斌书记主持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