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江斌书记一行深入动物科学学院调研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江斌书记率质量控制中心吴礼光主任、党工部陈昌副部长深入动物科学学院进行调研。动物科学学院阮国荣院长、党总支余勋信书记、韩云珍副院长以及党政办主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首先,在动物科学学院阮国荣院长、余勋信书记等人陪同下,江斌书记等实地考察了动物疫病研究实验室、校企共建动物繁育实验室、动物诊疗实训室、动物外科实训室等实训场所。

  随后,江书记就如何结合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及争取“双高”计划,将宠物专业办成特色专业提出要求。阮国荣院长汇报了相思岭宠物文化小镇建设进度和下半年建设规划,并就本院示范性现代院校建设工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吴礼光主任提出动科要将宠物专业办出特色,拟从重构产教融合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做好专业的动态调整、开展几项专业教学改革、建设专兼结合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库、试行1+X技能等级证书制等十个方面开展工作。

  最后,江斌书记指出,根据社会行业发展趋势及学校专业建设需要,宠物专业要办出特色,近期一要抓紧相思岭宠物文化小镇规划与建设;二要集中谋划,建设宠物健康中心;三要寻求社会资源,设立宠物教学医院;四可探索与瑞派集团合作,筹建瑞派宠物科技学院;五要提升科技含量,规划筹建宠物智慧诊疗平台。(动物科学学院供稿)


22.png


21.png


江斌书记、吴礼光主任实地走访动物科学学院实训室 


23.png


江斌书记、吴礼光主任与动物科学学院教师座谈

上一条:学校党委江斌书记主持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黄红武教授莅临我校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