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相思岭大学生创业园“舞法预言”露天舞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5-06 】

相思岭大学生创业园“舞法预言”露天舞会

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晚上7:00,,由院团委主办、生物技术系承办的 “舞法预言”露天舞会,在相思岭大学生创业园创业文化广场举行,吸引了学院广大师生参加此次舞会。
虽然舞会在晚上7:00才正式开始,但6:30时现场氛围已浓,还未吃晚饭的工作人员还在紧张地进行场地的布置,调试设备;而已经到场的同学则有说有笑,兴奋地等待舞会地开始。晚上7:00,来自生物技术系的乐队的献上了精彩的开场表演,舞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的气氛逐渐升温,欢乐与激情洋溢在会场上。在时明时暗的灯光下,开始还有些拘束的同学们,都开始了放松的交流和互动。随后,街舞社的劲歌热舞使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小高潮。在舞会的活动过程中,男女同学配合默契,进行了很好的互动。在现场游戏环节,不少同学被请上台来表演节目,引来了其他同学的阵阵欢呼。随着熟悉的《兔子舞》音乐渐渐响起,生物技术系新一届两委干部,跟着动感的节奏排起长队。在一旁的同学们也被活泼的气氛所带动,纷纷加入他们的行列,再次将舞会推到高潮。不知不觉中舞会已经接近了尾声,在最终的自由展示结束之后,舞会在同学们的喝彩和掌声中为舞会落下了帷幕。
这次舞会在大学生创业园创业文化广场举行,一个全新的舞台,整套先进的设备,无不吸引同学们的眼球,为校园文化生活提供了一个最强大阵地。会后,创业文化广场更为大家准备了新鲜出炉的地瓜以及热腾腾的手抓饼,同学们带着快乐,带着美食井然有序地离场,欢笑声不时从人群中传来。

舞会后合影

舞会现场

舞会现场

乐队演奏

舞蹈“阿拉伯之夜”

游戏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