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举办2014年大学生创业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09 】

学院举办2014年大学生创业大赛

  12月30日晚,由院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动物科学系承办的2014年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四楼多功能厅举办。大赛邀请学院李文棋副院长、党工部江明辉部长、院工会陈克银专职副主席、人事处吴礼光处长、科研处阮国荣处长、学生处郑旭东处长担任评委,动物科学系林伯全主任及各系部指导老师、200多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30多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两轮比拼,其中11个团队进入决赛。经过现场决PPT讲解、评委提问、选手解答、现场评分等环节,最终,信息技术系的“大学邦”创业项目荣获一等奖,园林园艺系的“开心球场”、经济管理系的“明天旅行”等两个创业项目荣获二等奖,生物技术系“小蜜蜂速递”、园林园艺系的“Beyond家的养颜小铺”、动物科学系的“土鸡养殖”等3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创业创新风采,培养了大学生勇于探索、勇于实践、勇于创新的精神、激发大学生创业激情。对获奖的项目,学院给予奖励并优先考虑落地孵化。(学生处 蔡思雄供稿)
 
 
李文棋副院长致词
 
 
获奖团队与领导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