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相思岭大学生创业园成亲子游好去处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6-10 】

我院相思岭大学生创业园成亲子游好去处

      时逢六一端午小长假,我院相思岭大学生创业园又迎来了一批游客,他们大多是年轻父母带着自己的孩子,组团或自驾来参观我院现代农业和体验野外生活,有些游客已经来过多次依然乐此不疲。
      据带团的学生导游介绍,今天的活动项目之一是参观创业园内最高科技的独特建筑——融生产、生活、生态于一体,并综合设施农业、生态农业、雾化农业、观光农业于一身的新型农业“三生馆”,由于其外形酷似鸟巢,因此大家都亲切地称其为“鸟巢三生馆”,独具特色的建筑结构和宽敞的内部空间使其成了小朋友们嬉戏的绝佳场所,未来还将在馆内开设餐厅、茶吧等休闲空间。
       除了参观三生馆,游客们还能体验亲手挖土豆、包粽子、烧烤、户外拓展训练等多项亲子活动。
      我院相思岭大学生创业园,现有200多名在校生在园内兼职和参加生产实践,是我院在校大学生重要的校内创业实践基地。同时,也是周边亲子游的绝佳去处,已成为我院的一张响亮的名片。(党工部)

 

 
鸟巢三生馆外景
 

 
游客们在三生馆内参观
 

 
小朋友们在馆内游玩
 

 
大学生导游在指导游客挖土豆
 

 
导游在指导游客包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