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决赛中荣获金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15 】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决赛中荣获金奖

 2017年11月24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文化厅、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福建索佳艺陶瓷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在福州奋安文化创意园举行,全省包括本专科院校在内的共91个项目进入决赛。由我校生物技术学院陈阳斌、沈晓良、刘丹丹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陈丰、谢晟祎、张平等三位老师悉心指导下,携参赛项目“蘑菇头励志菇事”参加了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密切配合,精彩展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终,该项目以91.33的高分荣获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文化创新创意大赛决赛文博生活类金奖,并作为优秀项目代表与企业签订合作意向协议;陈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据悉,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赛事金奖。此次参赛取得优异成绩是学校重视和师生努力的成果,我校将进一步落实创新创业教育的各项措施,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快项目推广力度。(生物技术学院林鑫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