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创业园 > 正文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专项资金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6 】
闽农高职综[2015] 245号
各系(部)、处(室、中心、馆):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十条措施的通知》和《福建省教育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十六条措施的通知》精神,为更好地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10 月9日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专项资金100万,纳入学院年度经费预算。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专项资金主要用于保障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举办学生创业大赛活动及奖励、创业培训、创业指导团队建设、创新创业教材编写、课题研究、创业项目启动资金以及大学生创业楼的修缮改造与办公场所水电、网络等公益性费用支出。
特此通知。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