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创业园 > 正文

我院相思岭现代农业科教观光园获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6 】

日前,农业部和国家旅游局联合发布了“2015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认定名单,福州市相思岭现代农业科教观光园榜上有名,成为我省7个上榜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之一。

  2015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创建,是通过基层单位申报、地方主管部门审核和专家评审及网上公示等程序,最终由农业部、国家旅游局评定的。2015年,全国共有68个县(市、区)入选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153个点入选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

农业部 国家旅游局关于公布2015年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和示范点的通知http://www.moa.gov.cn/zwllm/tzgg/tz/201512/t20151222_49595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