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创业园 > 正文

我院“现代农业科教基地”获批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与集成示范基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6 】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 (农办科[2014]34号)文件精神,我院“现代农业科教基地”正式列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与集成示范基地”建设单位。
 学院“现代农业科教基地”自2007年3月与福建省农业科学院合作开始建设以来,现已建成占地400亩,设施设备相对完善的综合性农业科教基地。形成了作物种质资源、品比试验、设施栽培、高新技术展示四个区域,具有科研中试、科技示范、教学实训、科普教育等多种功能。此次被国家农业部列为“国家农业科技创新与集成示范基地”,将在建设、管理上进一步提升层次和要求,通过系统规划、培育特色,创新机制等建设措施,使基地在科技自主创新、技术集成示范、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新技术推广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加重要作用。

 

关于国家农业科技创新与集成示范基地的公示

http://www.moa.gov.cn/govpublic/KJJYS/201407/t20140704_395818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