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宁德市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家访活动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4-01-31 点击数:

1月27日至28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坛春一行前往宁德市福安市、福鼎市对2户困难学生家庭开展家访活动,为学生家庭送去温暖,帮助青年学生成长。

陈坛春书记一行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基本情况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并向学生家长介绍学校的发展情况、反馈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及生活情况。交流中,陈坛春书记耐心解答学生家长对学生在校成长、未来就业等方面的期望与需求,并就学生当前升学和就业方面的问题给予指导建议,勉励学生要树立自信,乐观向上,用拼搏奋斗改变家庭命运。交流最后,陈坛春书记代表学校为困难学生赠送慰问品、慰问金并表达学校的问候及新春祝福。

受访学生与家长对校领导和老师们的走访慰问表达了感谢。“我一定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关心与期望,刻苦努力,勇于实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学校和家庭的培养,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受访学生张同学说。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